公告版位

第20屆

秋冬國際美容化妝品展

blog美容展.jpg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udnshow.com.tw/beauty/2010/

2010第20屆秋冬國際美容化妝品展即將在9/24(五)~9/27(一)展開為期四天的秋妝派對。

最專業、最時尚的彩妝資訊,主辦單位更投入聯合報系的媒體影響力,發揮跨媒體宣傳綜效,每年展覽往往吸引上萬人進場參觀。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n9YU5uOnT8

甄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嘿嘿!! 當水果油畫完成後及烙上自己的英文名Michelle 及中文名的英文縮寫MJJ後,感覺就是畫家上身了....,其實是運用到網路上很有名的 楊比比老師的資源(光影魔術手)喔,比比老師網路上的教學很詳盡且是2009年教育部落大賽中得到冠軍喔,所以真是讓我受用無窮,馬上就能得心應手來獻一下手藝....。

水果油畫

大家有興趣可以連到比比老師的家喔 楊比比.楊三十七度半

甄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

 ! 今天心情真的可以用句『欣喜若狂』來形容,且真是可遇不可求的機運,我居然遇到我的偶象  →新井唯夫!!

可惜新井先生明日就要回日本了。不然,想參加新井大師的『包頭設計與剪髮造型發表會』。

 在這分享給大家知道大師的粉絲囉。未來有大師來台灣的消息在通知大家ㄋ!!

新井唯夫. 是日本美髮大師.家學淵源.是家中第三代的美髮傳人.是日本皇室御用美髮師喔 也是亞洲區被美國沙宣總部聘請至沙宣學院授課的美髮大師.

#1.照片是簽書會及Arai san的簽名及素描圖。

新井唯夫合影.jpg

#2.Arai san在造型發表會中的大張素描圖。

新井描繪.jpg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Wb-r8DJoiE

甄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